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子集团参加银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子集团参加银联2014年第一次合作伙伴会议

        2014年5月22日中国银联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次合作伙伴会议。参加的商业银行共有19家,卡厂和芯片商参与人数也多达90多人。复旦微电子集团有幸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在现场进行了产品演示及推广。
        会议上中国银联的工作报告称:截止到2014年第一季度,金融IC卡发卡总量达7.23亿张,第一季度发卡1.3亿张。其中国外芯片占据了超过70%的份额。三星、英飞凌、NXP、武汉天喻、金雅拓都有参展,展示了NFC手机支付方案、Smart Touch金融IC卡、闪付手环等产品。会议上同时提到了一些较新的技术如HCE支付、声波支付。
        复旦微电子集团在会议期间,向各银行及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展示了我司最新推出的大容量、高安全的金融IC卡芯片—FM1280。该产品可实现金融IC卡与多行业的融合,适用于国内金融行业在社保、公交、ETC、居民健康卡、市民卡、移动支付等领域合作发卡进行推广。

作为中国银联的合作伙伴,复旦微电子集团将推出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助力中国金融行业更蓬勃的发展,成为推进金融IC国产化发展最坚实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