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子集团成功入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子集团成功入围建设银行金融IC卡芯片供应商

中国建设银行2015年度的金融IC卡招标结果正式公布,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捷德(中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中标资格。这标志着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385.hk)正式成为建设银行金融IC卡芯片供应商。

复旦微电子作为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国内智能卡尤其是非接触智能卡应用的推广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复旦微电子的金融IC卡产品获得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颁发的《银联卡芯片产品安全认证证书》。该检测包括金融IC卡芯片安全检测、嵌入式软件安全检测、功能质量检测,以及环境审核。我公司的金融IC卡系列产品还通过了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CCEAL4+认证,获得了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 PBOC3.0检测证书。这些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复旦微电子的金融IC卡产品已具备了在国内金融领域大规模商用的所有条件。

在国家和人行自主可控、金融IC卡迁移等政策大力推动下,复旦微电子提供的国产双界面芯片产品已经在邮储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重庆农商银行、重庆三峡银行、重庆银行等多家银行开始使用,实现了批量发卡。   

复旦微电子将继续大力开展自主可控技术的研发和推广,为金融IC卡国产化的发展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