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获得“上海市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获得“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荣誉称号


 

2021年9月29日,在上海市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上海市杨浦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上海市杨浦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杨浦区“携手同行·和谐家园”主题活动上,公布了2020年杨浦区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名单,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荣誉称号。

 

 

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和谐的劳动关系是企业吸引并留住人才的重要保证,是推动员工和企业共赢的前提。

 

一直以来,复旦微电子注重员工发展,构建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员工可持续发展,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的劳动关系,并为员工提供舒适、便捷的工作环境,建立健全绩效考核办法,畅通职业发展渠道,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实现人生价值的发展平台。

 

复旦微电子集团副总经理曾昭斌先生作主旨演讲

 

任何商业上的成功都比不上员工脸上灿烂的笑容,复旦微电子着力企业精神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生活,开展多形式文化体育活动,实施员工福利,关注员工身心健康,构建多层次企业福利体系,并乐于与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企业与员工深度同频共振,打造新时代幸福职场,创建高质量和谐劳动关系。

 

 

未来,复旦微电子将探索新的员工关爱模式,切实为员工的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继续通过实际行动,建立以人为本、规范有序、公平公正、互利共赢的和谐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