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子集团NFCOS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子集团NFCOS再推力作,新一代拉卡拉手环上线

6月23日,拉卡拉、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联通携手复旦微电子集团联合推出了新一代拉卡拉手环精英版。

此款手环主打移动支付,内置上海交通卡及中银通易-PASS卡,用户可以刷手环乘坐上海公交、地铁、轮渡和出租车等交通工具,更可以在全国带有银联闪付Quick Pass标识的POS终端消费。手环还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来电提醒、抬腕亮屏,高速蓝牙等功能,同时叠加了拉卡拉的综合金融服务。

这是继去年9月,拉卡拉发布了首款平台级全场景支付产品——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后,复旦微电子集团与拉卡拉的再度携手合作。作为国内首家NFC芯片商,复旦微电子集团为拉卡拉提供了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解决方案,并且通过NFCOS平台为用户提供了空中发行、空中充值等等各种便捷服务。

复旦微电子集团将与拉卡拉在平台、自主知识产权芯片等领域继续开展紧密合作,让用户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各种便捷服务,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