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梅开二度——国际特奥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梅开二度——国际特奥会组织在第十届冬季特奥会上再次颁奖感谢复旦微电子集团

第十届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冬季运动会于2013 年1月29日至2月5日,在韩国东海岸江原道平昌府举行。来自全球113个国家超过2300名运动员参加八个大类的比赛;教练员,志愿者和来自运动员家庭成员逾15000人与会。 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关注。 韩国总统李明博、缅甸国会议员、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昂山素季等国际著名人士出席开幕式。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正式签约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成为其全球特奥健康运动员计划RFID芯片技术五年唯一赞助商。 复旦微电子集团已经在2009年美国爱达荷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2011年希腊雅典夏季世界特奥运动会及预赛中数次参与。此次公司继续派出柯国庆老师为领队的三人技术小组支持。我们的专业技术和服务获得国际特奥和同行的肯定。国际特奥会组织向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颁发金牌奖状,这是我司继2011年夏季世界特奥运动会首度获奖后,梅开二度。2013年我司和国际特奥合作协议即将到期,国际特奥为此专门协调。 柯国庆老师代表公司和国际特奥健康运动员计划执行副主席Darcie Mersereau女士协商,双方对前期合作均一致表示满意,并对于下一五年的继续合作持十分积极和乐观的态度。

    此次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上已经确定,下一届世界夏季特奥运动会将于2015年7月在美国西海岸洛杉矶市举行。 复旦微电子集团期待将继续以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服务于全球特殊奥林匹克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