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媒体信息 > 复旦微在CICE 2014上

媒体信息Media Report

复旦微在CICE 2014上展示支持NFC标签功能的NNVM存储器

上海电复旦微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复旦微的产品覆盖安全识别、智能电表、非挥发性存储器、专用模拟电路、北斗导航产品等。

在2014年“深圳(国际)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ChinaICExpo,简称CICE)”上,复旦微带来了支持NFC标签功能的双接口EEPROM和Flash存储器NNVM。NNVM产品的功能包括一触配对、一触启动、一触数据共享等,是复旦微电子近期的主打产品。《智慧产品圈》记者采访到了上海复旦微电子存储产品事业部市场总监,他对存储市场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做了说明。 

他认为,目前存储市场的竞争集中在成本和交付能力上,复旦微在传统的储存产品基础之上融入了移动和物联网元素,可以说是为存储产品开辟了创新的发展方向,突破了行业固有的竞争模式,而存储产品向应用靠拢也正是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未来复旦微还会继续紧跟市场潮流,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