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与方案 > 方案 > 卫生方案

卫生方案Residents health card solution

卫生方案Residents health card solution

复旦微电子集团的卫生健康卡方案包括基本的金融+健康卡方案,和扩充的就诊卡应用、公交卡应用、市民卡应用等,以及手机NFC居民健康卡方案。 复旦微电子集团参与了《居民健康卡技术规范》的制定,在江苏淮安发出全国第一张符合标准金融规范的单芯片双界面居民健康卡,在金融+健康+市民卡多应用国内领先。

 

金融IC加载居民健康卡应用方案

应用方案

包括健康卡基本方案、市民卡•居民健康卡方案、手机居民健康卡解决方案(包括移动支付后台系统NFCOS平台和前端SE方案)。

产品应用

金融+健康+市民卡的方案已用于镇江市民卡、咸阳惠民一卡通等。

金融健康卡已用于海南、内蒙、河南、河北、福建、西安、成都、武汉等。

芯片选型

居民健康卡芯片采用FM12系列40K/80K/160K产品。

居民健康卡SE方案采用FM151M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