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环境物质

环境物质Environmental substances

我们使用环保工艺制造,提供环保的产品,在我们的产品及制造工艺中完全不采用任何禁止的原料。

若您准备应用无铅、无卤的解决方案,我们帮您实现。

符合RoHS

为限制电子电气设备中的有害物质,2006 年7 月1 日起实施欧盟议会第 2002/95/EC 号指令,2011年7月21日起2011/65/EU取代2002/95/EC。RoHS指令旨在限制使用重金属(铅、汞、镉、六价铬)及两种溴系阻燃剂(多溴联苯PBBs、 多溴二苯醚PBDEs)。在均质材料中,镉的最大容许浓度为0.01%,其他物质最大容许浓度为 0.1% 。2015年6月4日,欧盟官方公报(OJ)发布RoHS2.0修订指令(EU)2015/863,正式将DEHP、BBP、DBP、DIBP 列入限制物质清单中,要求其含量小于1000ppm。均质材料是指通体具有一致组成的材料,或由多种材料组合而成,无法通过机械活动,如拧、切割、挤压、研磨和摩擦过程拆开或分离成不同材料的材料。当前,我们提供的产品都符合RoHS2.0要求。




符合无卤

我们的目标是与所有客户一起实现无卤化。无卤是我们当前新型封装的供应标准。 当产品溴、氯含量分别小于 900ppm 时,且溴与氯的含量总和小于1500ppm,我们定义此产品为无卤。此外,我们的无卤产品中也限制使用锑氧化物(通常用作阻燃剂),产品中锑的最大容许浓度为900ppm。




管控

我们制订了《环境管理物质标准》(编号:FM JS HJWZ),我们承诺所提供的无铅和无卤产品满足“标准”的要求。我们将持续关注客户和法律法规对环境管理物质新的管控要求,并积极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以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为环境保护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