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入复微 > 校园招聘 > 技术市场工程师

社会招聘SOCIAL recruitment

技术市场工程师(人)

简历可发送至:human@fmsh.com(主题格式:姓名+职位)

注:请在投递简历时,注意看清要求。

岗位职责

1.市场开拓
为不断扩大公司电力产品在电力市场中所占份额,拟定切实可行的市场推广计划,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计划的顺利实施。努力拓展及维护客户关系。
2.市场调研
为使公司电力产品线能够长期在电力市场中保持竞争力,跟踪电力市场的行业发展动态及新技术发展方向,及时了解客户的新需求及竞争对手的新动向,迅速向公司进行信息反馈,并提出合理化的新产品开发建议。
3.客户服务
为不断提升公司形象及提高客户满意度,迅速响应客户提出的合理要求,及时有效地解决售前、售后的各种问题。与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向部门内部尽可能详细的输入客户项目需求及市场的情况,为部门内部项目的立项决策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
4.货款风险控制
为严格控制公司的财务风险,制定货款回笼计划并严格实施,从多种渠道评估用户的信誉程度,发现异常及时进行汇报和处理。
5.自我提升
为提高公司竞争力,主动参与各类适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培训;查阅相关技术材料,扩充知识面;积极与部门内部设计人员进行交流沟通,更好的把握公司的电力产品。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类或相关专业),1~2年产品开发经验,至少1年以上IC和/或相关仪器仪表销售经验;
2.熟悉IC行业和/或相关仪器仪表行业;
3.对嵌入式系统的软、硬件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4.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及契而不舍、吃苦耐劳的精神;
5.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和表达能力;
6.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善于沟通协调,能面对各层次的客户;
7.具有团队协作、奉献精神,能够融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