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入复微 > 校园招聘 > IC测试工程师、测试系统开发工程师

社会招聘SOCIAL recruitment

IC测试工程师、测试系(人)

简历可发送至:human@fmsh.com(主题格式:姓名+职位)

注:请在投递简历时,注意看清要求。

工作职责:

1、负责或参与芯片产品的生产测试方案编写,测试规范的制定、ATE测试程序开发。
2、在产品研发阶段,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样片测试工作;协助质量管理部完成初样及正样验证工作;负责圆片及成品的特性参数测试工作;负责产品的批量生产测试程序开发工作;负责对失效产品进行测试分析。
3指导维护工程师工作,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对其他测试项目组或其他部门提供测试技术支持。
4、产品外包测试时负责ATE测试程序或PATTERN对外发放版本的确认、样品测试结果的确认等,并负责解决外包测试时遇到的有关测试技术问题。

岗位要求:

重点大学本科(电子工程类相关专业),2年半导体行业相关经验。
熟悉集成电路测试原理及方法。
具有系统开发经验。
熟悉计算机应用,能熟练使用至少一种计算机编程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