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喜讯 !复旦微董事总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喜讯 !复旦微董事总经理施雷当选为杨浦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杨浦区选举委员会审查,确认第132选区2021年11月16日投票选举结果有效,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施雷当选为杨浦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施雷同志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具有强烈的爱国情怀,坚持以“让所有电子产品都拥有一颗中国芯”为使命与担当, 带领公司以国家战略为引导,以自主核心技术为依托,以互联网、数字化和智能化应用为牵引,以全面综合、自主可控为核心优势,致力于为全球用户的智能品质生活提供“芯”保障。

 

施雷同志常说“任何商业的成功都比不上员工脸上阳光的笑容”。自由发展的人格、包容共生的氛围、有温度的幸福感,是企业独特隽永的气质。施雷同志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衷慈善事业,设立慈善基金,每年出资帮扶听障儿童和自闭症患儿,并牵头成立、资助全市第一支听障儿童组成的合唱团。

 

 

施雷同志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使命在心、合规经营,公司无任何违纪违规现象发生,多年来在杨浦区贡献税收一直名列前茅。施雷同志先后荣获“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称号,带领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上市,2014年转香港主板,2021年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形成“A+H”资本格局。在“互联网+”、“人工智能”、“新基建”的时代旋律下,他坚持紧贴国家战略脉搏,积极承接国家重大专项,遵从市场导向,“专芯成就未来”,研发高性能产品,为实现“中国芯”中国梦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