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子通过QC 080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子通过QC 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

2008年1月15日,复旦微电子通过了SGS的HSPM IECQ QC 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
    QC 080000 是IEC内部的技术标准编号。QC 080000是目前IECQ-HSPM体系认证的唯一实施标准。该标准是IEC在EIA/ECCB-954标准的基础上编写的,因而是IEC体系的国际标准之一。QC 080000 是以 RoHS 与 WEEE 的要求为主要参考的管理体系技术规范,通过落实 QC 080000 企业可以提升自身的管理体系,从而满足并且持续满足这两条指令以及其他类似指令的要求。可以认为,这个QC080000是ROHS和ISO9001的结合,通过建立管理体系来保证ROHS指令,以期完整的、系统化且明确的管理及管制过程,从而达成无危害物质的目的。
    通过QC 080000认证,成为IECQ的合格制造商即表明我公司的产品品质、质量管理体系、生产技术符合国际水准,向客户证实所生产的电子元器件性能符合国际上认可的性能与品质水准。进一步提高了商誉与市场竞争能力,增加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