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子FM15160荣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子FM15160荣获第十届“中国芯评选安全可靠产品”称号

11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办的“2015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召开。本届大会聚焦了集成电路创新应用、两岸产业合作与产业投资发展,邀请产业专家、知名企业、投资机构、行业主管部门共聚一堂,共同交流行业现状,展望产业背景。现场同时揭晓了2015年度“中国芯”相关优秀产品奖项。
令人惊喜的是,复旦微电子生产的FM15160荣获第十届“中国芯”评选安全可靠产品称号。复旦微电子FM15160是一款32位的高性能SOC安全控制芯片。具有功耗低、稳定性高、运行效率高以及兼容性好、综合性能表现卓越等优点。FM15160广泛应用于电子商务、电子政务、金融、证券、社保等领域。2013年荣获国家密码局密码科技进步三等奖,标志着 FM15160安全芯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复旦微电子将继续大力发展安全可靠产品,为客户提供高集成、高效能、低功耗的SoC芯片产品,为实现“中国芯 中国赢”而继续努力。

 
关于复旦微电子:
成立于1998年,专业的集成电路(IC)设计企业;
2000年香港创业板上市,是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HK:1385);
自2008年始成为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9年签约赞助商;
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代表的城市提供公交卡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