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微安全芯,亮相全国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微安全芯,亮相全国智标委2019互联互通合作者大会


12月16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互联互通合作者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


2019互联互通合作者大会以“设备互联、数据互通、场景融通”为主题,聚焦新领域、再上新台阶,围绕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支付与出行的设备连接与大数据应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安全SE芯片,高频读写器芯片FM17和FM175系列产品,以及为智能门锁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


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段永刚以“复微芯,保障智能设备安全”为题,介绍了复旦微电子在物联网智能设备安全领域研发的安全芯片产品和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智能门锁、智能表计及工业物联网等领域。与此同时,集团积极配合全国智标委,部署基于国产密码算法的安全方案,并成功应用于全国智标委绿色智慧社区试点项目。


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全芯片提供商,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带来的芯片产品和安全解决方案得到与会领导和行业链合作方的高度关注。复旦微电子集团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建更安全更高效的万物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