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子获得EAL4增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子获得EAL4增强型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

上海复旦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双界面智能卡芯片产品顺利通过国家信息安全产品EAL4+等级认证,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
    审核通过的双界面智能卡芯片支持ISO14443-A和ISO7816通讯协议,内置8位MCU和16Kbyte数据EEPROM,硬件的加密算法协处理支持DES/SSF33/RSA/ECC等算法,还集成了多个传感器和安全防攻击电路以保证芯片的高安全性能。此次通过EAL4+检测的双界面CPU卡芯片能在一张智能卡上实现接触、非接触功能,具有一卡多用,高安全性、快速交易、兼容性好的特点,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公交一卡通、银行卡、市民卡、社保卡等应用领域。
     复旦微电子始终致力于研发具有高安全性能的智能卡芯片产品,此次获得我国信息安全认证领域最高级别的EAL4+证书,保证了复旦微电子产品的安全性能符合国际行业标准,意味着复旦微电子双界面智能卡芯片的安全性能已经达到较高水平,符合业界对产品的安全保护和控制的较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