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子集团于卫星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子集团于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推出北斗射频芯片

      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 2014)于2014年5月21日至23日在江苏南京金陵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年会主题是“北斗应用—创新 融合 共享”。通过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和展览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卫星导航领域最新成果。
        复旦微电子集团联合复控华龙,随上海卫星导航产业联盟共同参展,集中展示了北斗基带处理集成电路、北斗实时时钟电路芯片、各类北斗导航应用模块、用于北斗产品的高可靠存储器系列。除此之外,更是隆重推出了CMOS低噪声低功耗北斗/GPS双模双通道射频集成电路。使用该产品的北斗用户机系统,能完成对设定导航信号的捕获、跟踪、导航电文解调解码、原始观测量提取等功能。其低功耗的特点尤其适合于北斗手持及通用装备的批量化使用。

在复旦微电子集团的展位前,详实精美的产品和方案展示吸引不少业内同行、领导客户驻足并和接待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同时,公司的员工还参加了年会同期举办的一系列学术交流和高端论坛等活动,既学习了卫星导航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也和国内外的同盟互相交流经验,为进一步发展卫星导航技术、尤其是中国自己的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