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获第十一届中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获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上市公司CEO”、“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



12月24日,在2021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周上,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重磅发布了“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为认真做主业、坚守价值的上市公司,添上一份最实至名归的荣耀。

 

复旦微电(A股代码:688385,港股代码:01385)荣获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上市公司CEO”、“最佳上市董事会”奖。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是业内公认权威性、含金量和影响力十足的重量级奖项。


最佳上市公司CEO:复旦微电施雷



凭借多年在半导体行业的深厚耕耘以及带领企业发展壮大的卓越领导力,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EO施雷荣获“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上市公司CEO”。


二十一年前,作为创始人的他带领团队登陆港交所,成为国内最早、首家上市的股份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在一个又一个新领域开疆拓土。如今又拿到了A股市场的入场券,更加坚定的以不断创新的姿态走在中国半导体产业这条康庄大道上。


施雷获此荣誉,表明了社会各界对他领导才能、视野格局的充分认可。他始终坚持以“让所有国产电子产品都拥有一颗中国芯”为使命与担当, 以自主核心技术为依托,以互联网、数字化和智能化应用为牵引,以全面综合、自主可控为核心优势,以人的发展推动企业发展,带领复旦微电进入跨越发展的新时代。作为上市公司CEO,他始终把股东利益放在心里,坚决维护公司股东和利益相关者的权益,带领公司管理层不断提升经营业绩,努力创造市场价值,持续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复旦微电



复旦微电董事会获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荣誉,表明了各界对复旦微电在资本市场品牌的肯定,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在治理结构、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


此次,双喜临门,复旦微电荣获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两大奖项,再次表明了广大投资者和资本市场对复旦微电的良好发展态势与高管团队的高质量管理的认可。


展望未来,复旦微电将继续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能力,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