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子携手华为,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子携手华为,移动支付交通卡业务再进一步

3月24日,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典,正式在国内推出华为P10和P10 Plus两款智能手机新品。除此之外,华为还发布了第二代智能手表产品Huawei Watch 2。

复旦微电子集团NFC在线服务平台NFCOS为华为P10/P10Plus及Huawei Watch2开通上海公共交通卡服务独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去年8月至今,复旦微电子NFCOS平台已支持华为多款智能手机的上海公共交通卡业务上线,包括MateS、荣耀8、荣耀V8、荣耀V9、Mate 9/9 Pro等机型。自上线以来,华为手机用户踊跃体验新功能,积极开通NFC手机交通卡业务,享受移动支付带来的出行便利。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简单快捷的移动支付也成为了时代的主流。P10/P10 Plus、Huawei Watch 2的金融级安全芯片和Huawei Pay一指闪付功能完美搭配,将移动手机变成移动钱包,代替传统的现金、银行卡和交通卡。

复旦微电子集团是上海公共交通卡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与交通卡公司在传统交通卡和新兴的移动设备交通卡领域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同时,复旦微电子集团NFCOS已为多家世界领先的手机厂商、国内三大移动运营商及多家可穿戴厂商提供了上海公共交通卡业务的空中发行、空中充值及业务运营等服务。

目前已有几十万用户通过手机、手表、手环等移动设备在上海公共交通领域使用交通卡业务。随着移动支付行业的风起云涌,移动设备交通卡业务也会有更长足的发展。复旦微电子集团将一如既往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提供最佳的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