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深圳物联网博览会如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深圳物联网博览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复旦微电子闪耀登场展示RFID明星产品

       2017年8月16日,深圳第九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IOTE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IOTE2017是国内目前规模大、专业度高的物联网展之一,被誉为国内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凭借在物联网领域的率先布局、全面而出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发表主题演讲。


       


      此次复旦微电子集团以七十二平米令人耳目一新的展台形象隆重亮相,展品重点为RFID不同型号和产品方案,包括PUF防伪标签、UHF点亮标签、防拆标签、NFC电子货架标签、NFC-tag等明星产品,同时,还展出了智能安全领域的金融、社保等行业应用卡片,手环,以及智能读写器具等芯片和系统解决方案。大量观众前来展台进行咨询和洽谈,氛围热烈,RFID产品广受瞩目。


       与此同时,公司还受邀在第12届RFID世界应用创新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说,从RFID产品线、物联网存在的安全挑战以及复旦微电子应对这些隐患的技术优势等三个板块,与在座行业同僚共同探讨物联网安全的解决之道。


      行业数据显示,在未来3年内中国物联网产业将在智能电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能医疗、车用传感器等领域率先普及,预计将实现三万亿的总产值。物联网的大浪潮下,复旦微电子集团的RFID与存储产品线也全面开花。依托自主研发的射频模拟、高可靠高性能存储器和安全防攻击技术,复旦微电子集团已形成了高频逻辑加密卡、高频RFID标签芯片、超高频RFID标签芯片、NFC标签芯片、NFC通道芯片、安全标签芯片、接触式存储卡芯片等系列芯片,是国内RFID芯片产品最齐全的供应商之一。产品线年出货量近10亿片,广泛应用于交通、防伪、身份识别、消费卡、小额支付等领域。复旦微电子集团RFID与存储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安全”和“可靠”的产品,力争成为国际领先的RFID产品供应商。


       本次展会为公司RFID产品成果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增加行业交流的同时夯实了复旦微电子的业内形象和产品硬实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