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综合新闻 > 复旦微电子为阜阳等共

综合新闻Comprehensive news

复旦微电子为阜阳等共四个城市提供交通卡芯片

 复旦微电子9月起将为安徽省阜阳,蚌埠,淮南,淮北等4个城市提供4万张交通卡专用芯片。届时,上海及这4个城市的市民手拿交通卡便可在这几个城市中自由的刷卡支付车费,实现一卡通行。
    上海复旦微电子在交通卡领域成绩卓著,上海施行多年的交通"一卡通"就使用我公司的芯片FM11RF08SH,同时公司目前还是上海地铁单程票的独家供应商。这些非接触卡采用了技术难度较高的、新的制作工艺,使得公司在国产非接触芯片市场中始终保持领先水平。
      此次阜阳等4个城市新发行的公交卡也将使用我公司的芯片FM11RF08SH,并且和上海地区的公交一卡通使用统一密钥管理体系,因此可实现公交卡在这些城市间的互用、通用,大大提高了上海以及周边城市之间的交通互联、互通。加上之前已经与上海实现公交卡互用的无锡,目前已经有6个城市实现了公交卡互通,这使得城市之间的距离缩短了,城际互联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