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市场活动 > 复旦微电子集团美国RF

市场活动Marketing Activity

复旦微电子集团美国RFID展会精彩亮相, 首秀收获颇丰完美收官!

      美国时间4月10日,2018 美国国际射频识别展览会(RFID journal LIVE!)在美国奥兰多正式开幕。国内外各大知名RFID芯片设计公司、机具厂、标签厂和系统集成商汇聚一堂,展示分享最新技术成果。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美国分公司应邀参加此次国际盛会,并携最新的RFID产品方案隆重亮相。


      RFID Journal Live! 是全球最大、专业性最强的RFID展会之一,在美国具有巨大影响力。作为国内著名的芯片设计公司,复旦微电子集团本次重点展示了用于防伪的PUF技术、用于IOT传感的双频双界面测温及传感技术、用于智能包装的开启检测技术、用于物品查找定位的标签点亮技术,以及芯片和标签产品。

        

       同时,结合产品的实际应用场景,展台也进行了案例演示。观众对我司卓越稳定的产品性能和综合应用解决方案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在跨境商品防伪溯源领域,我司展示了将PUF(物理不可克隆)防伪功能的RFID标签与区块链结合的创新方案。参观者在现场通过NFC手机扫描贴在产自加州纳帕谷酒庄的红酒上的RFID标签,就能接收到该酒的认证信息,了解该酒的特点及完整的物流信息。据悉,这是全球首例将RFID与区块链结合应用于跨境商品流通的真实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我司后续将推出的、在冷链物流等领域有着非常广阔应用的温度测量标签芯片,很多客户表示出非常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未来就此达成更加紧密的合作的意愿。

       

      多年来,凭借明星产品和优质服务,我司已在海外积累了忠实而优质的客户群体。于老客户而言,本次展会的当面洽谈无疑进一步巩固了客户对公司总体实力及产品质量的信任和认可。同时,大量新的观众及客户莅临展台进行观览垂询,也为我司奠定了更为广泛的国际友商基础。展会尾声,我司还收获了来自海外知名RFID方案公司的芯片大单,为本次展会的完美收官锦上添花。


       通过本次展会的展示与交流,复旦微电子集团对RFID行业的国际发展趋势及新老客户需求更加明确,未来的RFID发展之路也将愈发坚定而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