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复微新闻 > 市场活动 > 2015工博会,复旦微电

市场活动Marketing Activity

2015工博会,复旦微电子集团如约而至

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3日在上海开幕,将持续5天。本届工博会首次移场国家会展中心,展会规模和参展企业双双创下历史之最。

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设有工业自动化、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机器人和航空航天技术等9大专业展。复旦微电子集团在信息技术应用展馆如约而至,集中展示了北斗导航和汽车电子标签的产品、方案和应用。

在4.2H馆E2的复旦微电子展位上,展示北斗海洋应用的沙盘模型以及汽车电子识别系统的演示设备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领导前来参观交流。

复旦微电子的北斗系列芯片,可以实现定位、通信、授时等功能,在海洋作业人员安全管理系统、渔业网格化管理系统、海洋船舶定位导航系统、海洋水文气象实时监测系统中都能大显神通。

复旦微电子的超高频标签芯片,可以安装在汽车上,制成“电子车牌”(电子标签),用以实现高速运动状态下对车辆进行唯一性身份识别、动态的监测,附带实现流量监测,助推城市交通智能化管理。其主要功能和作用可分为四点:防伪、防借用、防盗用、防拆卸。



展会期间,莅临我司展台的领导说:“你们做的这个芯片不是为了个人,是为了民族产业!”是的,复旦微电子集团将始终秉持认真、严谨、专业的态度和开拓精神,为“中国芯”的发展舔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