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复微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Social responsibility


复旦微电子恪守商业道德,坚持诚信经营,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并将此作为公司可持续性发展的基本理念。

反商业贿赂

复旦微电子禁止为获得不正当利益实施贿赂和腐败行为,始终遵守反贿赂相关法律法规。日常组织各类培训进行宣贯,加强员工反贿赂合规意识,并持续监督和管控反贿赂合规要求事项,杜绝损害公司声誉和利益的行为发生。

反不正当竞争

复旦微电子遵循公平、诚实的原则参与商业竞争,致力于通过优质产品和服务提高市场竞争力。反对任何以不正当手段竞争,损害其他经营者和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贸易合规

复旦微电子致力于遵守商业活动中所适用的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地区、联合国等国际组织规定的法律法规政策,为更好地促进贸易合规,复旦微电子建立了相关合规制度,并对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进行宣贯与执行。为确保相关政策制度得到有效实施,复旦微电子将会持续完善合规政策与管制措施,更好地实现对产品与服务的合规交易。

商业秘密保护

        复旦微电子始终遵守商业秘密相关法律法规,禁止员工不当获取其他方商业秘密。公司贯彻严格的保密政策,员工有责任义务保护公司及合作伙伴的商业秘密、隐私数据等。公司始终坚决反对并杜绝任何侵害商业秘密的行为。



  •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 HSPM QC080000有害物质
    管理证书

  •  

    五星诚信创建企业

  • 赞助特奥会(2011雅典)

  • 奉献爱心